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12月25日 16:01:05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该片讲述了农村妇女李翠娟婚后,其丈夫外出务工,仅留她一人长期在家务农,并要照顾孩子和体弱的婆婆。一日她像往常一样在院子里洗衣服,家里便来了一位陌生人告诉他信奉”全能神”可以治病,保佑全家平安,孩子更聪明,从此她便开始了信奉邪教的生活,之后隔三差五这位不速之客就登门给其送去邪教书籍并利用一些小恩小惠,以供奉邪教名义骗取李翠娟的积蓄。李翠娟把给儿子读书的学费和全家的生活费用都拿去供奉所谓的邪教组织,一日孩子想买课外书籍,李翠娟不但给孩子钱,还告诉孩子买教材的钱给“全能神”神会保佑他学习成绩好的!孩子回学校后,老师察觉出了孩子的异常,通过家访发觉出问题,急忙给社区反邪教人员和孩子的父亲打电话告知情况,丈夫立刻从外地赶回来,配合反邪教人员一起与妻子耐心沟通劝导,及时将沉迷于邪教的妻子拉了回来,并帮助公安机关一举抓获邪教组织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