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8月23日 10:02:24   来源:文旅台儿庄

为有效保护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鼓励和支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开展传习活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和《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我区组织开展了第六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的申报评审工作。在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经区非物质文化遗产评审组评审通过的台儿庄区第六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于2021年7月29日向社会公示,现公示结束,无异议。确定宋家启等13位同志为台儿庄区第六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现予以公布。

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是我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重要承载者和传递者,掌握着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知识和技艺,是非物质文化遗产活态传承的代表性人物。各镇(街)、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和《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坚持“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传承发展”的工作方针,鼓励和支持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开展传习活动。各传承人要认真履行义务,积极开展传承活动,为我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台儿庄区第六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