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9月18日 15:00:25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枣庄新闻网讯 9月17日,“助力工业强市,弘扬企业文化”暨艺庆共庆建市60周年书画家采风活动,在人民控股集团山东公司举行。书法家、画家挥毫泼墨,以艺术形式讴歌枣庄巨变,礼赞“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中奋进的人民控股集团山东项目。市政协副主席杨家国等领导及书画家出席了活动。

我市强力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人民控股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在枣庄兴建的汽车文化生态园、智能制造产业园是我市招商引资的重要成果,是省市重点推进项项目。该集团积极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在推进项目的同时,树立“企业的竞争,是产品的竞争,实质上是企业文化的竞争”的理念,注重弘扬融儒道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于一体的企业文化。值此建市60周年之际,与市工商联、市新联会共同主办了这次采风笔会。

与会领导与10余位著名书画家齐聚人民控股山东公司,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汽车文化生态园、智能制造产业园宣传片,实地参观了汽车文化生态园建设工地。在随后举行的书画笔会上,各位书画艺术家满怀激情、挥毫泼墨,创作书画作品70余幅。中国书协会员、大漠书画院院长刘啸泉手不辍笔,写出“工业强市市更强,产业兴市市更兴”“砥砺六十年,奋进新时代”等20多幅作品。中国美协会员、有“石榴大使”之称的著名画家周长胜以石榴国画祝福人民控股山东项目的发展,如万顷石榴,红红火火。(记者 孔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