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10月25日 13:09:48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赓续血脉精神,10月22日,市中区垎塔埠街道组织全体人员、优秀党员代表、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与退役军人服务站邀请的两位抗美援朝参战老兵一同观看抗美援朝主题电影《长津湖》。以观影的方式重温红色记忆,感受家国情怀,回望历史,致敬英雄。

观影人员被电影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触动的同时,也被赴汤蹈火的革命英雄精神所感动。

观影后,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向两位抗美援朝老兵献上鲜花,以此致敬英雄,汲取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和平来之不易,应该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党员干部们表示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投入到各自工作中去,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