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4月08日 22:07:03   来源:枣庄市工人文化宫职工艺术公益课堂

枣庄市工人文化宫倡议:全市文艺家以文艺精品,宣传、引导广大职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翰墨言志,共克时艰!为充分发挥文艺家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的积极作用,枣庄市广大书画家积极响应工人文化宫的倡议,争做文艺轻骑兵、战时宣传员,以“战疫”为主题,创作了大量文艺精品,他们用书画作品凝心聚力、抚慰心灵,传递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忘我精神,讴歌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和志愿者,为夺取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品 · 选登

《傲霜秋实》作者: 张星斗 白青龙 何昱桥 葛利彬 冯伟 张山 王艺博 侯成强 张厚鹏 李国庆 贺柏强 李鹏 乔迁 单纯 马秀红 褚夫友

《众志成城》作者:张星斗

《盛世》作者:葛利彬

《赞》作者:白青龙

《怒放的生命》作者:何昱桥

《暖阳》作者:冯  伟

《富贵》作者:李  鹏

《莲》作者:贺柏强

《十里荷塘》作者:张慧韬

《富贵》作者:单  纯

《静待》作者:侯成强

《春色》作者:褚夫友

《榴实》作者:张  山

《国香》作者:李国庆

《生命》作者:张厚鹏


《南天竹》作者:马秀红

《繁荣》作者:王艺博

《觅》乔  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