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5月31日 16:29:24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通讯员 李青 刘宇昊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文化惠民成果,提升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连日来,枣庄市台儿庄区组织开展“一村一年一场戏”惠民演出活动,为村民们呈现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

在泥沟镇红东社区,当地文化馆带来的胶州秧歌《九儿》、舞蹈《盛世欢歌》;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想家的时候》;柳琴戏《小姑贤》、《赶会》;山东快书《狗尾巴港》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表演轮番上演,引得台下观众们赞叹不断、掌声连连,纷纷给出好评。

“一村一年一场戏”惠民演出活动,真正将文化、戏曲、文艺表演,送到了群众们的家门口,送到了群众们的心中,有利于进一步弘扬民族文化,丰富广大父老乡亲们的文化娱乐生活,有效提升群众们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