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8月12日 14:56:20   来源:枣庄新闻网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体育生活,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9日,由枣庄市体育局主办,枣庄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市中区教体局、市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光明路街道办事处、枣庄永冠针织联合承办的枣庄市第二届社区运动会在雷村隆重举行。   

运动会在精彩的开场舞中比赛拉开了序幕,比赛设置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托球跑、自行车慢骑、垒球掷准、定点投篮等六个个人项目,丰富的内容吸引了众多居民参加比赛,赛场上,参赛选手纷纷展示自己的技能,全情投入,大汗淋漓,场中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和欢呼声,现场观众看的开心,气氛融洽而热烈。

现场观众王大爷高兴的表示:"这种比赛既锻炼了身体,又拉近了邻里之间的关系,切切实实的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

据了解,今年以来,光明路街道围绕文明城市建设,在改善居民居住环境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文化惠民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截至目前完成"一年一村一场戏"和"周六剧场"送戏进基层文艺演出34场。下一步,光明路街道将继续结合新时代主旋律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搭建好文化惠民平台,借助一系列文化惠民"组合拳",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提升满意度。(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孙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