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12月02日 15:46:41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1128日,“古薛文化城”文旅项目线上对接会在市政大厦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赵爱云、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黄莹莹与娱玺集团副总裁兼山东区域公司总裁邢月林就“古薛文化城”文旅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线上洽谈。

刘吉忠指出,由于疫情原因,双方不能现场洽谈交流,只能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线上对接会,这更能体现双方重视项目,有强烈的合作意愿。当前枣庄全市上下正按照省委、省政府“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的要求,聚焦“先把经济搞上去、集中精力强工业”,深入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在全市掀起了新一轮大抓招商、大上项目、大培财源的建设热潮。枣庄将坚定不移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强工业、兴产业”的催化剂和助推器,把“企业满意”作为最高标准和第一追求,始终秉持“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用心用情帮助企业破解土地、资金、能耗、用工等方面的要素制约,以“亲商、安商、扶商、助商”的实际行动让娱玺集团这样的“领军企业”落地枣庄,共创地企合作的美好未来。

刘吉忠强调,“古薛文化城”文旅项目,是响应国家乡村振兴号召,结合新旧动能转换发展需要,以奚仲及“车文化”为起点,结合古薛国文化、北辛文化、孟尝君毛遂等名人文化特点,形成全面支持教育研学的文化体系,并以科技赋能文化,以娱乐支持研学,打造“食住行游购娱教”全方位、全体验的“微度假”型文化旅游项目。该项目将在弘扬枣庄文化和历史名人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推进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希望通过今天的沟通交流,双方能够开展深度合作滕州市、枣庄市文旅局、官桥镇要积极做好跟踪服务,为企业提供便利条件,促进项目尽早签约落地,实现合作双赢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