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1月13日 11:06:06   来源:枣庄新闻网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群众满意度,促进全民阅读积极性,1月10日,市中区文旅体办统一为税郭镇镇21个行政村农家书屋免费配发书籍。记者了解到,该批新书由区文旅局提供,共有图书2478册,涵盖了文史、政治、党建、农业、家庭教育、科技、少儿等类别,内容丰富多样,充分满足了各个年龄阶段群众不同的阅读需求,进一步充实完善了各村农家书屋存书的种类和书刊数量。

“图书类目比以前更加全面了,特别是农业技术指导类图书非常实用,我没事的时候可以来看看学学种植养殖、技术方面的书,也是很好的。”税郭镇宋湖村村民程磊高兴的说到。

增添书籍能使村民汲取更多的精神食粮,在村居中引导大家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活动氛围。下一步,税郭镇各村农家书屋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全民阅读”“情暖书香”等一系列活动,激发全镇村民阅读热情,加强乡村邻里间的氛围,打造文明、温馨、有礼的书香型乡镇。(记者 孙越 通讯员 殷琦凡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