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5月30日 15:29:54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30日讯 五月的峄城,石榴花开红胜火。5月28日上午,枣庄市第十一届青少年书法展暨山师大峄城实验高级中学艺术节颁奖典礼在山师大峄城实验高级中学举行。此次活动,是为了加强全市青少年艺术交流,提高青少年文化艺术素养,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

枣庄市关工委副主任徐玲、团市委副书记赵波、市妇联副主席王广琴、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马德田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徐玲在讲话中说,举办青少年书法展览,是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有效举措。希望广大青少年书法爱好者和参展选手,把这次展览作为加油站,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注重书法修养,提高文化素质,坚持刻苦练笔,不断提高书法技艺,为中国书法艺术的发扬光大做出积极贡献。

现场,马德田向山师大峄城实验高级中学授牌并赠送书法作品。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枣庄市青少年第十一届书法作品展。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通讯员 李瑞刚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