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1月03日 16:31:09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见习记者 单先平 通讯员 贺男 枣庄报道

“10月25日是抗美援朝纪念日,抗美援朝战争不仅奏响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凯歌,而且锻造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这种精神永远是中国人民的宝贵财富。”为铭记革命历史,凝聚奋进力量,10月25日,在阴平镇会议室,领导干部宣讲团成员周强正在主持召开“抗美援朝纪念日”主题宣讲会。

宣讲员以《铭记革命历史 凝聚奋进力量》展开,宣讲了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舍生忘死的英雄,以邱少云、黄继光等为代表,讲述他们的英勇事迹,展现中国人民志愿军前仆后继、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现场143名群众深深被宣讲吸引,感动、感激于为了祖国、为了人民、为了和平,血洒朝鲜战场的革命英雄。

“他们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烈士们的功绩彪炳千秋,烈士们的英名万古流芳。我们新时代青年一定要牢记革命历史,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擦亮青春底色。”宣讲现场,青年机关人员孙中尧说。下一步,阴平镇将持续开展相关宣讲活动,号召全镇党员干部群众牢记历史,凝聚起新时代的奋进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