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29日 10:34:10   来源: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通讯员 李鹭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1月26日,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了一次主题为“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的家委会活动。在这次活动中,学生们有机会走出校园,走进了市中区文化馆,亲身感受和接触优秀的乡土文化。

在活动中,学生们参观了枣庄非遗文化传承基地,近距离观摩了传统工艺的制作过程,与老一辈的传承人进行了亲切交流。他们亲自动手,学习传统技艺,如刺绣、剪纸等,感受到了非遗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

学生们不仅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还深刻体会到了非遗文化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要争做时代新人,秉承传统文化的精神,为传承和发扬非遗文化而努力奋斗。

这次家委会活动不仅是知识的延伸,更是精神的传承。希望学生们能将所学所感融入到日常生活中,成为非遗文化的忠实守护者,为我们的传统文化增添新的光彩。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