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2月02日 10:10:06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多彩非遗闹新春,祥龙献瑞迎佳节。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优秀的传统文化火起来,1月26日,由市文化馆、市中区文旅局主办的“龙腾华夏,石榴花开,龙跃齐鲁,乐享非遗”——2024龙年手造非遗展活动,在市中区文化馆举行,为群众送上了美美的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设置了非遗作品展示区、非遗制作互动体验区两大区域,让群众近距离欣赏非遗,体验非遗,感受非遗的独特文化魅力。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尤其受到了广大小朋友的喜爱。他们沉浸式体验了剪纸、面泥塑、布艺、传统插花等非遗技艺,制作出一个个充满年味儿的非遗作品。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直播与线下展览的方式,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对非遗的兴趣,让非遗文化在传承中焕发出新的活力,也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记者 孔浩 通讯员 徐秋然)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