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3月23日 16:41:16

为提升银行保险机构服务意识、提高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教育引导宣传金融消费者法定权利、宣导依法维权、普及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金融服务政策,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系列宣传活动中,平安产险枣庄中支围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活动主题,综合利用线上与线下渠道同步进行宣传。

公司在各营业网点前设立宣传点,摆放宣传物料,发放宣传手册,LDE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悬挂宣传条幅、门店电视播放宣传视频的形式向保险消费者普及金融法律和金融知识,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维权意识。

依托线上平台提供紧急接电,年检代办,自助理赔等便捷服务。消费者足不出户,手机即可在线办理业务、享受服务,方便消费者的同时也避免了人员聚集感染的风险。

通过官网,好车主APP,微信等线上方式关注分享银保监微课堂金融小知识及经典案例,通过形式多样的保险知识传播平台、保险消费者权益维护平台,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倡导科学理性的保险消费观念、提高公众风险意识和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展现保险业诚信服务的良好形象。与消费者共同推进良好的金融秩序建设,共创和谐的保险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