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8月25日 10:05:58   来源:枣庄新闻网

今年以来,滕州市能源事务中心联合滕州供电中心采取更加积极有效的措施,依托“云端办电”服务平台,着力优化办电流程,进一步增加办电便利度、透明度,电力服务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提升,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

滕州供电中心依托“网上国网”App,在全省率先应用“办电e助手”,实现客户受电工程线上“云验收”,供用电合同利用电子签章线上签约,用电报装“云端响应”,用户报装“一次都不跑”,切实提升了用户办电便利度和透明度。该中心坚持线上“零证办电”常态化,客户线上提交用电申请时,依托身份证、营业执照、不动产证的电子证照获取功能,实现居民和政企客户“零证办电”。为实现办电资料线上传递,该中心依托“办电e助手”服务功能,实现线上提交用电申请、接收供电方案、确认验收结果、签订电子合同,实行无纸化业务办理。依托营销业务系统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互联互通,明确主动获取用电需求流程,客户经理主动联系客户确认用电需求,预编制供电方案,并提前开展配套电网工程规划建设,及时满足客户接入需求。积极搭建办电互动平台,实现多专业间协同任务线上推送,推动客户办电全过程线上交互,搭建客户经理、客户、第三方服务机构实时交流平台,主动为客户提供办电进度“物流式”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