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4月19日 10:25:36   来源:枣庄新闻网

 4月17日上午,枣庄市金融挂职干部见面会暨第二期金融人才服务团动员会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左文主持会议。

包希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11名金融机构挂职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广大金融机构挂职干部和第二期金融人才服务团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以更大作为推动金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挂职干部要找准自我定位,尽快进入角色、迅速适应工作环境,以专业的视角,发现、参与枣庄的优质项目,努力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献才献智。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树立整合资源的平台思维,搞好资源嫁接,实现合作共赢。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牢牢守住廉洁自律底线,自觉树立良好形象。

包希安强调,各接收单位要完善机制,靠上服务,搞好对接协调,科学安排分工,做好日常管理,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待遇保障措施,积极为挂职干部开展工作营造环境、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左文还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记者 李鲁)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