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7年09月29日 11:54:13
大数据时代,如何把握创业方向与机遇?日前,由中新生态城联合海量集团举办的大数据为创业者赋能论坛在北京举行。活动中,业内专家表示,大数据里面蕴含着行业发展周期的规律和趋势,数据专家可以从其中提炼出行业数据,为创业者提供建议,予以导航。

  “创业者在进入一个行业是缺乏判断的,需要非常专业的精准的决策能力。”海量大数据重度孵化器总经理刘激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海智大数据服务公司创始人于文举曾经经历两次创业失败,后来通过海量重度孵化器的创业辅导,学习了精益创业方法论和产品三值相关理论,得到大数据技术和资源支持,才最终成功创办了海智大数据服务公司。他告诉记者,价值是打通创业之路的秘钥,无论是做什么样的创业项目,重要的是赋予其价值,为用户提供服务。

  据了解,目前,海智大数据服务公司的团队围绕市场主体许可和监管两条产品线,找到了客户痛点,成功推出并交付“海名威、海智网办、海眼金睛”三款政务大数据产品,服务范围包括天津在内的6省市,覆盖市场主体约887万户,预计今年年底前还将新增4家省市级客户,覆盖市场主体2127万户。

  为了帮助创业者精准地识别市场,当日,海量集团还对外发布了海量大数据创业平台。基于海量大数据智能引擎,海量大数据创业平台可以通过技术手段为创业者提供数据,帮助创业者选取创业方向,实现精准决策。据刘激扬介绍,该平台位于云端,平台会通过大数据手段为创业者免费提供行业分析、股权设置、上游客户筛选等数十种功能,帮助创业者安心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