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3月26日 15:45:37   来源: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为深入推进“榴枣归乡”工程实施,落实“青年人才集聚专项行动”,吸引更多知名高校优秀青年人才来枣就业创业,2024年首场“枣庄—高校人才直通车”专场引才活动于3月18日至23日在大连海事大学、沈阳理工大学、沈阳化工大学、黑龙江大学、佳木斯大学5所高校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中共枣庄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枣庄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活动围绕东北5校学科设置和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精选山东丰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正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50家(次)重点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优质就业岗位2260个。涉及新材料、新医药、电子科技等多个产业领域,活动现场设置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毕业生档案接转咨询等区域,收到毕业生简历2112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12人(次)。活动前期,线上同步开展了“百校千企”人才对接活动,面向全国200多所知名高校推送我市支持青年人才发展政策清单,发布105家用人单位、人才需求1673个。



下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紧盯春季求职招聘的“黄金期”,聚焦高校毕业生群体,联合驻枣高校在枣庄学院举办校园引才活动,赴西安、兰州等高校开展“枣庄—高校人才直通车”活动,吸引更多的市外高校优秀毕业生来枣留枣就业创业。

责编:褚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