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7月12日 15:31:53   来源: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枣庄市高新区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市直有关单位(院校、企业、行业、协会),中央、省属驻枣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度枣庄市技能大师工作站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部署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2023年枣庄市技能大师工作站认定工作。经单位申报、区(市)推荐、专家评估、评审认定及公示,认定山东山森数控技术有限公司、枣庄理工学校、山东化工技师学院等3家单位2023年度枣庄市技能大师工作站项目建设单位,现予以公布(名单附后)。

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按照规定使用专项补助资金,保留支出原始凭据,不得擅自改变资金性质和用途,不得挪用、挤占,防止虚列支出的现象发生,确保资金使用的安全、规范、有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对技能大师工作站进行综合管理和指导,管理期期满对技能大师工作站进行考核评估,未按规定完成任务、考核评估不合格的,撤销技能大师工作站项目建设资格,追回财政补助资金。

附件:2023年度枣庄市技能大师工作站项目建设单位名单

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710

(此件主动公开)

(联系单位:职业能力建设科)

附件:

2023年度枣庄市技能大师工作站项目

建设单位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山东山森数控技术有限公司

枣庄理工学校

山东化工技师学院

责编:褚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