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3月25日 09:44:58   来源:薛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崇军的传统,激发返乡退役军人的建功立业热情,促进退役军人进一步就业创业,推动薛城区榴枣归乡工程走深走实。3月19日,薛城区举办2024年自主就业退役军人欢迎仪式暨企业招聘推介会。  


欢迎仪式简约而隆重,一朵红花、一条绶带、一句亲切的问候让返乡的退役军人体会到“兵”至如归的归属感。会上就退役军人所关心的招录招聘、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扶持等政策做了详细解答;北京居然之家家政家居研学中心负责人进行岗位推介,并提供职业指导、求职登记等服务。

会后,薛城区组织退役军人到薛城区消防救援大队新城消防救援站、山东精工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人民控股集团等单位现场参观见学。

本次活动共提供消防专员、外贸业务员、技术员、机修电工等岗位50余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人。

责编:褚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