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3月28日 09:10:12   来源: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

为充分发挥“12333”热线服务作用,有效提升社保工作公共服务水平,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全民参保,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于本周六开展“12333统一咨询日”活动,就广大市民朋友们关心关切的参保登记、缴费、待遇申领、社保关系转移接续、社保卡申领使用等热点问题进行现场解读,诚挚邀请您的参与!

一 活动主题

人人参与  全民参保  福暖万家

二 活动时间

2024年3月30日

三 活动地点

除现场活动之外,2024年3月25日-31日,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业务科室骨干走进12345,接听群众来电,现场为群众答惑解疑,并现场指导咨询员接听电话所遇到的疑难问题,深入解读社会保险政策、参保缴费流程等,高质量推广社会保险政策。全市各级社保部门还将前往社区、工地、企业、社银合作服务网点等地,深入开展社保政策咨询解读、社保业务代办帮办等活动,将人社服务送到您的家门口。

责编:褚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