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9月25日 11:32:55

孙振敏,女,1975年12月出生,汉族,大学本科学历,农工民主党党员。现任枣庄榴娃舞蹈学校校长,北京荷花瑞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麒瑞教育集团CEO

麒瑞教育集团由2000年8月成立的榴娃舞蹈培训中心发展壮大而来,是一家综合性教育集团,主要以培训为核心,拥有榴娃艺术学校、北京荷花瑞琦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荷花瑞琦)、荷之语师学院、起航教育、太阳雨美术教育等多个培训体系。同时在运营管理输出、教材研发、师资培训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作为中国少儿艺术教育领先品牌,秉承“诚信、高效、进取、感恩”的企业价值观,以勇于拼搏、充满激情、坚持不懈、创新超越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课程体验、最专业的教学服务、最具价值的平台资源,截至2018年3月,已拥有直营学校23家(含在建3家)、在校生1万余名,全国加盟校和品牌合作校100余家,全职教师200余人.

创办的麒瑞教育集团先后被授为考级承办单位、五星级教学会员单位、全国课外培训机构示范基地、全国艺术教育示范单位、全国考级优秀组织单位;学员多次登上央视六一,星光大道等栏目,参加上海时装周、全国演讲比赛等。连续多年参加省市春晚及六一晚会,在国内才艺大赛中屡获殊荣。2008年赴新加坡参加CSDT国际青少年舞蹈大赛获金奖;2009年赴香港参加金紫金花杯舞蹈大赛获金奖;参加全国首届少儿艺术节获金奖;参加第四届全国“小荷风采”舞蹈大赛获金奖。

本人积极回报社会,参加社会公益事业。现为全球最大公益协会中国狮子联会枣庄行之服务队队员。截至目前,共免费资助200多名贫困儿童参加舞蹈学习,参与捐助失学儿童、残障人士共计23万元,被中国狮子联会评为“慈善之星”。

本人先后被山东省政府授予“齐鲁文化之星”,被中国舞蹈家协会评为“全国优秀辅导教师”。现为枣庄市妇女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枣庄市人文社会科学院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兼舞蹈分院院长,峄城区舞蹈家协会主席。2014年10月,成立北京荷花瑞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2017年初成立麒瑞教育集团。旗下有榴娃艺术、荷花瑞琦、荷之语师学院、太阳雨美术教育等多个品牌,全身致力于青少年儿童素质教育事业,为提高全民综合素质而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