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6月26日 12:40:59

为贯彻落实枣庄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6月24日上午,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推进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院党委书记战振强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王洪龄、于青、陶晓军、李孝营、王念,以及各系(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文明校园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市文明城市创建暨城市品质提升动员大会精神,要求以全市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积极创建文明校园,力争2023年跨入全国高校文明校园行列,详细阐述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有关任务要求,与会系(院)、部门负责人围绕文明校园创建过程中的任务指标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就进一步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战振强指出,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创建文明校园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创建迎查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单位要层层发动,精心组织,分工协作,切实做好各项迎查基础工作和准备工作。同时,以创促建,创、建结合,把文明校园创建与优质校创建有机结合起来,相互促进、相互融合、共同提高,确保文明校园创建暨服务城市品质提升工作落实到位。(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张环泽 通讯员 张璇 王乐韬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