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4月26日 09:43:43

鲁南传媒网 4月26日讯 25日,滕州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批电动三轮车、四轮车限行区的通告》。从5月2日起,滕州城区新增9条电动三、四轮车限行路段,限行路段内每天7:30至19:30,禁止无牌无证电动三轮车、四轮车通行,被鉴定机构鉴定为机动车的,按照机动车处罚。


为巩固滕州电动三轮车、四轮车整治成果,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滕州市政府决定公布第二批电动三轮车、四轮车限行区域。


第二批限行路段为:通盛路(善国路至文化路)、科圣路(通盛路至学院路)、府前路(龙泉路至善国路路段)、荆河路(龙泉路至塔寺路段)、杏坛路(善国路至大同路段)、善国路(学院路至解放路路段)、大同路(杏坛路至荆河路路段)、学院路(新兴路至平行路路段)、新兴路(北辛路至解放路)9条路段设置限行区,限行路段内每天7:30至19:30,禁止无牌无证电动三轮车、四轮车通行,被鉴定机构鉴定为机动车的,按照机动车处罚。


据了解,新增限行路段自2018年5月2日起施行,所涉及的电动三轮车、四轮车是指滕州市城区内以电能、燃油等动力装置驱动,上道路行驶的三轮车、四轮车。


通告呼吁广大市民要积极遵守本通告规定,自觉做到不购买非国标电动三轮车、四轮车,不乘坐无牌无证三轮车、四轮车,并对违反本通告的行为进行劝阻和举报。


此外,对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或扰乱公共秩序的,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