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4月12日 11:07:04
        鲁南传媒网4月12日讯 4月11日,市局在峄城分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利剑安民”百日会战总结表彰暨重大活动安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总结全市公安机关“利剑安民”百日会战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对全市公安机关扎实推进重大活动安保维稳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峄城区委书记刘振学出席会议并致辞。市政府副市长、市局局长宋丙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去年12月“利剑安民”百日会战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结合岁末年初社会治安规律特点,发扬连续奋战、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上下齐心、勇挑重担,确保了全国“两会”等重要节点的平稳渡过,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为做好全年公安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对此,市委、市政府领导多次肯定表扬。成绩的取得,主要得益于党委政府坚强领导、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得益于部门警种主动作为、全局上下通力协作,得益于情报信息精准制导、科技手段有力支撑,得益于全市公安机关顽强拼搏、广大民警忠诚履职。下步,各单位要认真进行总结,发扬成绩,补齐短板,并结合重大活动安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基层基础建设三年攻坚战、公安信息化建设、推树创优项目和亮点品牌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更好的推动全市公安工作持续创新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有力的措施,坚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逐步引向深入,掀起斗争新高潮。要运用“传统+科技”的方式,全方位、无缝隙地开展线索摸排,确保精准出击。对发生在重点行业、重点部位的典型案件,坚持露头就打,集中精兵强将一举歼灭。要把扫黑除恶工作与反腐败斗争结合起来,主动加强与纪检监察机关的协作配合,深挖关系网、“保护伞”。要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办理案件,把握好法律政策界限,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历史和法律检验的铁案。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三长负责制”,加强市区两级扫黑除恶专业队伍建设,严格遵守新闻宣传报道及保密工作规定,不断提升打击效能。

        市局副局长孙晋化主持会议,市局领导赵继君、田传海出席会议。会上,宣读了《全市公安机关“利剑安民”百日会战表彰通报》,峄城分局、滕州市局分别作典型发言。

“利剑安民”百日会战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4月11日,在全市公安机关“利剑安民”百日会战总结表彰暨重大活动安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市局对在“利剑安民”百日会战工作中成绩突出的13个先进集体和31个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奖励。分别是:

一、成绩突出先进集体
枣庄市公安局峄城分局

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

滕州市公安局

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分局

枣庄市公安消防支队

二、为4个单位分别记三等功
市公安局峄城分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

市公安局山亭分局刑侦大队

滕州市公安局图像研判管理中心

市公安局市中分局刑侦大队

三、为4个单位分别嘉奖一次
市公安局台儿庄分局邳庄派出所

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刑侦大队

市公安局薛城分局永福派出所

市公安局枣西分局第二警务大队

四、为12名同志分别记三等功
甘泳露  闵  杰  刑宏洲  韩建政  朱忠超  孙  彪  

武  军  韩邦建  宗明哲  翟继学  刘贞鹏  赵  阳

五、为19名同志分别嘉奖一次
颜永生  陈  平  杨列海  李  浩  蒋  超  相龙超  

刘  涛  王  伟  汤士海  孙启伦  钱士林  孙桂洲  

李  民  刘守文  褚宏梁  刁凤麟  胡亚虎  马  凛

李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