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6月24日 10:25:40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独家冠名的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创业英雄汇》栏目枣庄地区海选活动开始报名了。

   本次海选面向枣庄地区邮储银行“三农”、小企业客户,甄选有广阔的市场价值、引领生活方式、有一定的科技感、创新性的创业项目,创业团队积极向上、乐观执著、有典型意义;企业创始人有故事,表达能力好,现场表现力强。参与本次活动,推动他们勇敢的朝着梦想的舞台迈进,展示属于自己的精彩。

   此次邮储银行与央视携手合作,旨在为创业者提供实战机会、创业辅导和融资平台,创建双方共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助推“双创”。栏目集合了重量级创业导师以及数百名专业投资人,以资金、技术、人脉、资源等当面的支持,为创业者搭建一个展现自身价值、实现梦想的舞台,被称为“中国好项目孵化器”。截至2017年,共有434位创业者登上了《创业英雄汇》的舞台,其中31位创业者在现场意向融资成功,现场累计意向融资总额15.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