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7月01日 11:24:22
   (通讯员刘猛)近日,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携手枣庄市下岗再就业贷款担保中心深化扶贫领域金融合作,开展精准扶贫,并成功发放枣庄地区首笔创业扶贫担保贷款,金额2万元。

   据了解,精准扶贫创业担保贷款是由枣庄市下岗再就业贷款担保中心提供担保资金,用于扶持贫困地区创业、就业或者脱贫等经营性用途的担保贷款,可为缺乏抵押物、自身信用等级不足,但大致前景极好的个人创业者提供增信支持。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积极走访枣庄市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帮助解决他们所急、所需,该行了解到西王庄镇于官村的一户农民建设养牛场,急需一笔资金,经该行工作人员了解相关情况后,受理了这笔贷款申请,用高效细致的服务解决了农民的燃眉之急。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大力支持“三农”和扶贫工作,深入开展对贫困村、贫困户的走访调研,高效对接,优质服务,积极进行产品创新,该行也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继续扩大工作辐射面,全力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