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3月25日 10:36:34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为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形成勤俭节约的文明风尚。近日,矿区街道东花园社区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宣传资料,倡导居民从现在做起,节约每一粒粮食,抵制和反对浪费粮食的行为,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把够吃就好作为一种习惯,把“光盘行动”作为一种时尚,对身边铺张浪费的现象进行提醒、规劝,争做绿色节约消费的践行者、传播者,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东花园社区居民的勤俭节约意识,营造了爱护环境、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的良好氛围。在场群众纷纷表示,积极引导身边人合理消费,适量点餐,剩菜打包,养成使用公筷公勺等良好用餐习惯。下一步,东花园社区将继续开展“文明餐桌”活动,用“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引导居民群众争做文明行为的先行者、实践者和倡导者,营造文明健康的就餐环境。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