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11月23日 10:11:25

 鲁南传媒网11月23日讯 11月22日上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主持会议并传达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政法队伍建设座谈会精神,市法院院长孙英、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出席。

 李爱杰强调,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的转段形势,强化责任使命担当,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胜利。要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山东战役”(枣庄战区),围绕打好“攻坚战”,着力在抓好督导整改上下功夫;围绕打好“破袭战”,着力在抓好综合治理上下功夫;围绕打好“阵地战”,着力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要对标“五个过硬”,提升政法队伍建设水平,强化教育引导、力量配备、关爱激励和纪律保障,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不断激发政法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