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12月18日 09:41:12

鲁南传媒网12月18日讯 12月1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李峰对全市纪检监察组织工作的批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玉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峰在批示中要求,要认真学习陈辐宽书记讲话精神,围绕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从着力强化思想引领、着力健全组织体系、着力提升干部工作质量、着力加强监督管理等4个方面,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全面提升我市纪检监察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

王玉波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组织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举措,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要坚持问题导向,正确认识我市纪检监察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有针对性地研究解决。要坚持真抓实干,进一步明确领导体制、稳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着力优化编制配备、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干部工作质量、持续强化干部监督管理,扎实推进纪检监察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不断开创纪检监察组织工作新局面,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