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8月07日 11:17:17

8月5日至6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到我市调研指导公安工作,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警。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分别陪同调研。


范华平先后到薛城公安分局凤鸣湖派出所,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特警支队、“三个中心”、刑侦支队,台儿庄公安分局古城派出所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期间,范华平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市公安工作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枣庄市各级党委、政府对公安工作高度重视,持续加大支持力度,为公安机关依法履职提供了坚强可靠保障。枣庄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实施“补短板、强基础、上台阶、求突破”的总体规划,打击犯罪有力有效,取得突出战果;服务群众方便贴心,特殊群体管理服务工作有亮点;公安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智慧警务建设后劲十足;应急力量显著增强,特警装备水平高、训练有素;关爱民警实打实,队伍整体形象全面提升。从枣庄市公安局获得的荣誉来看,充分说明枣庄公安是党委、政府信赖、人民群众满意的队伍,希望再接再厉,在新起点上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下一步工作,范华平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全面抓好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在枣庄落地见效。二是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为牵引,扎实推进基层基础工作。三是突出实战实效、群众满意、民警减负,着力打造智慧公安。四是勇于担当作为,按照细致、精致、极致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五是坚持政治建警,打造“四个铁一般”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