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10月25日 10:19:48

为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建设,提高系统数据的准确性和规范性,夯实管理基础,提升数据分析和运用效率,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积极响应工作安排,组织开展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数据维护工作。


该行一是明确参培人员范围。将各区行从事人力相关工作的人员作为主要培训对象,增强人力工作人员的职业素质。二是严格规范培训内容。紧抓数据维护的三大板块:档案审核、系统管理、系统维护,在档案审核中采取两人“背靠背”独立审核方式进行初审、复审,逐卷逐页查问题,对干部人事档案进行全面审核,初审完成后集中进行复审,认真排查风险点;系统维护坚持与档案审核情况、岗位实际情况相符,确保数据真实有效性。三是优化工作流程。细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数据的模块,分别由初审人参照人事档案、岗位变动情况表等进行核实,再由复审人进行复核并将数据情况做系统录入维护,从而确保了数据的准确性与规范性。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按照数据维护要求定期开展数据维护工作,夯实人力管理工作基础,提升数据分析和运用效率。

(通讯员袁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