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12月18日 09:47:42
为“巩固市场乱象成果,促进合规建设”工作的有序进行,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持续对该工作进行扎实推进
该行一是严格落实监管要求。认真执行银保监局工作要求,建立及时报告、反馈的工作机制。二是加强银邮协调。双方共同研究制定实施方案,统一时间节点和检查标准,明确协调沟通机制。三是加强内部协作。定期召开协调会、小组碰头会,及时沟通情况、研究问题、安排工作。四是将“巩固治乱象成果 促进合规建设”工作纳入年度尽职检查计划,相关部室将“巩固治乱象成果 促进合规建设”工作溶入到日常工作检查项目,认真好问题复查整改工作和责任追纠工作。五是加强强内控促合规建设,积极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案件警示教育”、历次检查“回头看”自查工作、“合规文化走基层”宣讲、网点案防管理“20条”自查自纠等活动,采取强化违规案例警示及违规行为举报、主动担责、公开检讨、先行免职“三项措施”,压实案防责任、以考促学强素质等措施,加强监督检查力度,逐步提高内控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