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3月31日 14:37:26

枣庄市基础设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于 2016 11 23 日工商注册,2017 9 5 日完成集团公司工商注册,为市属一级企业,认缴注册资本 120 亿元。经营范围:政府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运营;以自有资金对外投资;政府重大项目投资管理;基础投资及运营管理;财务顾问投资咨询服务。公司以资本运作为核心,通过资本运作保障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重大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管护运营,实现综合效益最大化,并以唤醒沉睡的国有资产、充分利用现有国有资源为己任,不仅当好看门人,更要让其焕发精气神,力争通过资源变资本、资本变资金、资金变资产的良性循环,实现资产的高效利用进而带动城市的可持续发展。用时间换取空间,在行进中寻求机遇,

为枣庄市基础设施建设事业的发展献智献力,勇做带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先锋队、排头兵。

集团总部设有 13 个部室;共有全资子公司(含机场公司)16 家,控股子公司 7 家,参股子公司 5 家;工作人员 233 人,中共党员 79 人,具备注册类资格、从业类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 143 人。

截至 2021 2 月底,资产总额 140.4 亿元(主要为水库、山亭林场),负债总额 100.36 亿元(包括银行贷款、专项债券),资产负债率 71.48%

枣发集团承担了十余个市级重点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建设任务,现有项目总投资额 311.24 亿元,已签订合同金额 210.57 亿元,已支付金额 109.73 亿元。目前,新台高速已建成通车,枣庄市民中心已基本完工。世纪大道市政段已基本完工,S515 正在进行路基和地上构筑物施工,提升工程已完成施工招标并发布监理招标公告。枣庄机场已完成规划选址工作,预可研报告获得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批复。枣庄科教创新示范园(一期)文科组团(A 区)10 个单体工程已全部开工,其中 8 个已封顶,正在进行装饰、安装施工,部分园区道路已投入使

用。科创园配套路网道路、排水、桥梁等工程已基本完成。枣庄金融大厦正在进行进行核心筒三层浇筑。市级机关人防疏散基地正在进行围墙工程和三通一平施工。

负责人:

陈忠奇 枣庄市基础设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枣庄市基础设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