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4月30日 11:01:00

4月29日,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举办的全市机关“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突破演讲比赛决赛在枣庄传媒大厦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于良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参加决赛的16位选手来自我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以及不同经济社会领域和生产建设第一线。他们紧扣市委书记陈平同志的“攻坚五问”,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深刻回答“我的职责使命是什么?需要我干什么?我能干什么、干到什么程度?需要我攻坚什么、突破什么?我能为枣庄发展作出什么样的贡献?”这一时代问卷。


参赛选手仪表端庄、服饰得体,吐字归音清晰规范,语言表达准确到位,演讲情感渲染朴实自然、艺术感染力强,充分体现了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结合各自岗位,落实“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突破行动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以及抢抓机遇、奋勇争先的使命担当、生动实践、创新做法。

经过激烈精彩的角逐,选手张可、谭如佳获比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