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8月08日 09:32:08   来源:市职工服务中心

连日来,我市持续高温,给坚守一线的广大职工带来了严峻“烤”验,也牵动着工会“娘家人”的心。8月1日至4日,市总工会领导分赴一线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为一线职工送去工会组织的“夏日清凉”。


8月1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闫羲和,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婷到京台高速(薛城)出口防疫执勤点,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感谢他们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付出的辛劳和汗水,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并送上防暑降温物资。


8月2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闫博到正凯数字化智慧纺纱工程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一线职工的高温作业情况,叮嘱他们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在高温作业下注意身体健康,合理安排室外作业时间,确保高温季节安全度暑和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8月1日至2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婷先后到四季菁华社区物业公司和“美团”“饿了么”等新就业群体驿站看望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他们送上清凉慰问品,感谢他们为我市民生保障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注意防暑安全,适当休息、爱护身体,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8月2日,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张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德民到枣庄市西城区水系水环境治理项目施工现场,为项目施工人员送上了消暑降温用品。同时,嘱咐项目建设方要落实防暑降温的各项措施,突出“质量第一、安全至上”,坚持高标准建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8月4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张颐峰到薛城区四里石岗亭,为奋战在创城一线的执勤交警送上防暑降温包,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加强日常防护,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服务社会,服务人民,服务全国文明城市的建设。


8月1日,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李新忠到薛城区常庄街道东苑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防疫工作者的艰辛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嘱咐大家在紧张工作的同时,更要注重自身安全并做好各种防暑降温措施。


8月3日,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梁龙东到中岩重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仍奋战在生产一线的企业职工,鼓励他们战高温、斗酷暑,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要求企业工会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