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11月15日 10:52:21   来源:市总机关党委

11月14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闫羲和主持会议,并围绕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枣庄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全国总工会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组织动员亿万职工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而团结奋斗》等内容,中心组成员围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作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工会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会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会议精神在工会系统落实落地。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宣讲,面向职工群众,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奋力谱写新时代枣庄工会工作新篇章。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