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3月02日 14:50:00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人人学雷锋”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枣庄市薛城区矿建路小学将三月份作为学雷锋活动月,组织开展以“学雷锋  做雷锋”为主题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利用升旗仪式号召全体师生学习雷锋爱党、爱国、勤俭节约、服务社会、乐于助人的精神,呼吁少先队员从规范自己的言行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拉开了“学雷锋”主题活动的序幕。同时,利用广播站、雷锋广场和雷锋长廊等形式讲述雷锋故事、宣扬雷锋精神,营造了学雷锋良好氛围。组织各中队分别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雷锋少年”主题队会活动,了解雷锋生平,追忆雷锋事迹,高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参观雷锋展室和走廊,表达了对雷锋的敬佩与缅怀。

万物生辉暖意添,雷锋精神代代传。在学习雷锋活动月期间,矿建路小学将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将雷锋精神的种子播撒到每一位师生的心中,让雷锋精神浸润生命底色,丰盈精神品格。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