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3月31日 08:55:07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近日,台儿庄区“榴花红”老干部志愿服务队的20余名区公安分局离退休老干部,走进运河街道西关三街小区,携手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大家对随意张贴的小广告,杂草、垃圾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做到卫生不留死角,垃圾不留地面。同时,退休老干部与社区居民深入交流,宣传文明知识,了解社情民意,引导广大居民自觉遵守公共文明行为规范,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老干部们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立足自身条件,积极为创建文明城市献计出力,巩固创城成果,共建美丽家园。

据悉,“榴花红”老干部志愿服务队不仅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同样奋勇争先、默默奉献,开展了政策宣传、秩序维护、纠纷调解等志愿服务,展现了新时代的“夕阳”担当。 (记者 任翔 通讯员 张开宇)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