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4月07日 15:56:35   来源:市总工会机关党委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4月3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四级主任科员曹勇进同志、市高层次人才信息服务科科员刘国梁同志到会指导,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闫羲和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市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进行了精心准备。按照市委巡察整改要求,专门研究制定了《枣庄市总工会党组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确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方法、步骤及相关要求。在抓好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深入开展了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会上,闫羲和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闫羲和强调,市总工会将以本次巡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决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张宏伟书记的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抓好整改落实,坚持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加强跟踪督办,一件一件抓好落实,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深化成果运用,坚持以落实巡察整改、提升工作水平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市委“重点工作突破年”要求,深化巡察成果运用,使整改成效真正体现到工会工作提升上来。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