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3月08日 09:10:09   来源:市总办公室

3月4日, 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主任李然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枣庄调研指导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闫羲和,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德民、周葆华及滕州市、台儿庄区相关领导分别陪同。

调研组一行听取枣庄市总工会、滕州市总工会职工互助保险工作汇报,研究扩大职工互助保险覆盖范围、丰富保险品种等事宜。 李然对我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措施有力、创新实干、成效明显;强调要注重协调配合,强化举措,下一步要在提高职工保障水平,扩大保障覆盖面上发挥积极作用。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滕州职工保险互助办事处和台儿庄区实地调研职工互助保险推广工作,了解职工互助保障提质扩面工作进展情况,查看了职工参保理赔资料。调研组认为我市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思路清晰,政策结合紧密,服务职工精准,制度健全完善,工作成效明显,值得借鉴和思考。下一步要积极争取企业和社会各方面的重视与支持,不断提高互助保障意识和参保积极性。着力构建范围更加广泛、服务更加精准、层次更加丰富的互助保障计划,急职工所急、想职工所想,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着力在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上展现新作为。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