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5月18日 15:39:5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省委宣传部、省广播电视局、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四部门联合下发通知决定组织开展中国梦·齐鲁情山东省第届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大赛。

本次大赛省内各网视听单位、各有关企业、相关高等院校(院系)及个人均可参加,参评作品为202241日至2023630日期间首播的网络剧(含网络微短剧)、网络电影、网络纪录片、网络动画片、短视频、网络音频作品应紧紧围绕主题,导向积极向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应结构清晰、叙事流畅、情节合理,人物形象刻画饱满,故事讲述具有张力,能够使观众产生一定的共鸣应具备精良的声画品质,具有一定的审美水准,拍摄、构图、选景有想法、有创意,后期剪辑手法流畅、成熟。

参评作品报送工作采取线上方式与线下方式相结合进行。各市党委宣传部、团委、各市文化和旅游局(新闻出版广电局)作为推荐单位,负责辖区内企业、机构申报节目的征集、初评和报送工作。省直网络视听单位可在内部初评后直接报送。202241日至2023531日期间首播的优秀原创网络视听节目,于202361日前报送;202361-630期间首播的优秀原创网络视听节目,于202371日前报送。具体报送要求及平台网址请登录山东省广播电视局官网(http://gd.shandong.gov.cn/articles/ch06297/202305/fbad428c-a96d-40c2-b57a-931af79d621c.shtml)查看。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