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5月31日 10:13:11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5月24日-26日,在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举办的“首届中国牙病防治技能发展大会暨2023健康口腔大世界”活动中,山亭区人民医院被授予全国健康口腔推广基地 。





自山亭区人民医院口腔科成立以来,一直将提升民众的口腔意识以及让民众享受先进的治疗服务为己任,为提升大众口腔健康水平而不遗余力。



此次,山亭区人民医院荣获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健康口腔推广基地,这是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COHF)对于区人民医院口腔健康宣教工作的一种肯定。今后,将以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健康口腔推广基地”为平台,继续加大公益投入力度,积极推广规范化的口腔健康教育,增强大众口腔健康意识,提升大众自我口腔保健能力,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和口腔清洁护理技能,达到以防促治、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生活理念。(山亭区人民医院)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