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7月14日 16:23:05   来源:市总机关党委

7月13日,枣庄市总工会开展庆“七一”暨“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党课活动,邀请山东省先进工作者邓涛围绕“守初心 担使命 做新时代环卫‘排头兵’”为主题,为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市总工会领导闫羲和、徐婷、周琴、梁龙东出席。

邓涛同志结合工作经历和感悟,分安于平凡、守好“初心”,甘于奉献、坚守“恒心”,守正创新、坚定“信心”三个专题,向大家讲述了他从事环卫工作29年来,在党的关怀下从一名环卫新人成长为一名全市环卫战线上的“创新能手”的生动故事,给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激发了广大工会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

“劳模先进讲党课”宣讲形式新颖,内容紧贴实际,听课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样的党课走心、动情、有实效,大家都受到充分的启发和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身边的劳模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平凡岗位争创不凡业绩,奋力开创新时代枣庄工会工作新局面。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