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2月15日 16:28:22   来源:市总保障部

12月7日上午,全市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管理服务人员交流会在峄城区总工会“工友之家”(云端大数据产业园)举办。最美站长和各区(市)另行推荐站长共45人参与交流。


会议由市总保障部负责人马东明同志主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委主任周琴讲话。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王思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涛,区职工服务中心主任赵莉,坛山街道主要领导出席了会议。


周琴肯定了全市驿站在致力于为户外劳动者解决“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中取得的成绩,传达了省、市工会关于加强和规范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的要求部署,并重点围绕加快推进“多彩驿站”创建,加大各站点在管理、运维、服务等方面学习交流,促进全市站点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等方面做了安排部署。


各区(市)总工会推荐的市级最美站长分别在会议上进行了发言,分享了自己做好站点日常管理服务的经验做法、工作感悟和今后打算。


全市各级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对驿站建设、管理、服务的认识,把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做成工会工作的金字招牌,成为工会服务职工的工作联络站、党联系职工的政治堡垒、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根据地,叫响“工”字号招牌。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