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8月03日 14:32:08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8月2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洪波到第22网格创城片区督导检查创城工作情况。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宗国参加。

督导组先后来到翼云阁文化广场、紫云湖公园等地,详细了解设施配套、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停车秩序等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有关责任单位加大整改力度,确保落实到位。

李洪波指出,文明城市创建事关城市形象、群众福祉,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帮包部门、责任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重点抓好细节,针对车辆乱停乱放、公益广告张贴不规范等问题,第一时间整改到位,并加强常态化管理。要严格对照点位测评标准,补短板、强弱项、建机制,全力攻难点、消盲点、创亮点。要调动各方力量广泛参与,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干部和各类志愿者的引领带动作用,全力提升广大市民群众参与创城的积极性、主动性,让文明行为成为全区市民的自觉行动,合力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