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8月18日 15:30:59   来源:枣庄工会

8月11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闫羲和,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婷一行先后到枣发集团、枣庄交投集团调研企业工会工作。市国资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工会主席王世伟参加调研。枣发集团董事长孙发永、枣庄交投集团董事长聂存明等分别陪同。




闫羲和一行先后到枣庄科教创新示范园一期、二期项目现场、枣发里项目现场和枣庄交投客运中心,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职工生产生活需求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帮助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期间,闫羲和一行还看望慰问了不畏酷暑、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们,送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


闫羲和充分肯定了企业工会工作。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职工思想引领,充分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要为广大产业工人技能提升,建功立业搭建平台,全方位多维度助推企业可持续发展;要认真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推动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当好职工的“娘家人”;要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匠评选、工友之家建设等方面打造有亮点、特色化、精品化的工会品牌,努力激发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的火热实践。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