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9月01日 10:15:54   来源:市总办公室

市总工会锚定“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紧跟全市全生命周期帮包项目的急难愁盼问题靠上指导帮扶。8月25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闫羲和会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建清,在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梁龙东的陪同下,赴奚东智慧出行新能源项目(一期)、山东小蚁电动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企业环评难题。

闫羲和一行深入车间,向企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企业目前发展的困难、难题,梳理制定《重点项目存在问题汇总表》,按照急事先办原则,聚焦企业日前发展最大难题“因高新区无VOC排放总量,公司环评不能及时批复,不能顺利融资”,颗粒化分析问题症结,谋划解决方案,详细制定具体方法路径,为企业送去了“及时雨”。

闫羲和指出,实施“工业倍增”计划,企业是领跑者,也是主力军。市总工会将竭力发挥部门优势,帮助奚东智慧出行新能源项目创新创效,提升职工素质能力,强化人才支撑;将汇聚生态环境、地方金融等部门合力,协同攻关,帮助企业卸包袱、除顾虑,轻装上阵。

闫羲和要求,项目一线党支部要充分发挥一线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发挥好模范先锋作用,突出党建引领、党业融合,提效能、增活力,以高质量党建、高素质铁军队伍推进重点项目高效优质建设,让党旗在项目一线高高飘扬。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要加强与项目一线党支部结对共建,深入开展“开放式”“共享式”的组织生活,精准掌握项目一线党支部建设需求,强化阵地建设,争创特色品牌,锤炼过硬的一线党支部队伍,合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