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19日 14:36:49   来源:市总工会组织与基层工作部

近日,山东省总工会公布了2023年度山东省“十佳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十佳职工信赖的娘家人”选树名单,枣庄市连续三年入围,今年1家单位再次榜上有名!


2023年山东省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选树活动中,3家单位获评山东省模范职工之家、1家单位获评山东省模范职工小家,2名工会干部获评山东省优秀工会工作者、2名工会干部获评山东省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把基层工会建设成为“职工之家”,是党中央对工会的一贯要求。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会的要求,围绕“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推进会站家一体化建设,建家广度深度不断拓展,内涵方式不断丰富,制度机制不断完善,工作成效和社会影响不断增强,已成为工会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工作品牌,受到各级党政的充分肯定和职工群众的广泛欢迎。




2023年度


山东省十佳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山东嘉庆阳光物业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工会委员会




山东省模范职工之家


山东嘉庆阳光物业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工会委员会


枣庄市峄城区阴平镇总工会


鲁南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山东省模范职工小家


枣庄市顺达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工会




山东省优秀工会工作者


潘  元  臣


山东正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


工会主席


 甘 霖(女)


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




山东省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赵 莉(女)


枣庄市峄城区职工服务中心主任


李  天  普


山东福德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


工会干事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