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0月15日 16:17:53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10月15日上午,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和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扬河之美·畅跑齐鲁”公益乐跑系列活动第三站枣庄站在枣庄市市中区东湖公园开跑。

上午七点半,800多名参赛选手,精神抖擞齐聚东湖公园。随着发令枪响,一场别开生面的跑步拉开帷幕,热情洋溢的运动员们成了东湖畔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比赛结束后,选手们现场还进行了抽奖、套圈等趣味互动。此次枣庄站公益乐跑活动的成功举办,也积极响应了国家“行走大运河”全民健身健步走的活动倡议,带动市民们在健身运动的同时,感受祖国千年文明、大好河山。

洋河股份鲁南事业部总经理周干表示,洋河股份是民族企业,民族品牌,多年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传递青春、健康、活力、向上的价值理念,倡导低碳健康生活方式。

据了解,“扬河之美·畅跑齐鲁”公益乐跑系列活动的临沂站、菏泽站等赛事也将在10月21日、22日陆续

 

责编:张修建